报道集纳
  • 市委宣讲团走进碧溪新区

    1月21日,碧溪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 市委宣讲团走进琴川街道

    1月20日,琴川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 辛庄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1月15日,辛庄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 市委宣讲团走进沙家浜镇

    1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沙家浜镇。

  • 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共青团和青联专场宣讲会举行

    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党校,举行共青团和青联专场宣讲会。

  • 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尚湖镇

    12月18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尚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尚湖镇落到实处。

  •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动力

    12月19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游文小学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 推动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2月19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北门大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虞山街道落到实处。

  • 帮助师生理解全会精神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作宣讲报告。

  • 让制度成果引领发展

    12月20日,尚湖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