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业爱岗 奉献先行

    3月30日下午,虞山镇机关道德讲堂活动室内,全体机关干部面对国旗,庄严承诺。这是“敬业爱岗、奉献先行”虞山镇机关2016年“道德讲堂”第一次活动。

  • 为人民服务 让价值闪亮

    6月17日下午,“为人民服务,让价值闪亮”——虞山镇机关2016年“道德讲堂”第二次活动在镇机关虞城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土分局党支部和建设民政党支部联合承办,镇机关80余名同志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庞凤琴观看活动现场。

  • “明礼诚信、崇德向善”2016年第三次道德讲堂

    9月19日,虞山镇在虹桥文体中心开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 “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2016年虞山镇第三次道德讲堂同时举行。

  • “敬业奉献 修身做人”道德讲堂开讲

    11月28日下午,2016年虞山镇机关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在虞城厅开讲,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管理区
社区

虞山镇文明办主办 常熟新闻网技术支持(produced by SUN)
相关网页信息,由虞山文明办提供
新闻备案号:苏ICP备09029553号